上海诺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宫如玉 瑞慕

 浏览量:[157491]

上海诺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上海诺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洁面膏可以频繁更换吗?洁面膏适合油性肌肤吗?洁面膏的正确使用方法

洁面膏可以频繁更换吗?洁面膏适合油性肌肤吗?洁面膏的正确使用方法

来源:上海诺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1/26 14:37:46 By 朱会想 阅读(4313)

我们都知道,市面上的洁面产品有很多种,不同类型的洁面产品适合不同肤质人群,清洁效果也不同,洁面是我们日常护肤非常重要的一个步骤。那么洁面膏可以频繁更换吗?洁面膏适合油性肌肤吗?洁面膏的正确使用方法。

活肤水养洁面膏

洁面膏可以频繁更换吗?

不要频繁的更换你所使用的洗面奶品牌,除非你觉得使用中的洗面奶并不适合你。因为各种品牌的洗面奶的酸碱值不同,每换一次皮肤就必须经历一个适应期,这个适应期内的皮肤会变差。所以建议不要频繁更换。

洁面膏适合油性肌肤吗?

泡沫越多,清洁力度越强,去油污的效果越好。所以,从清洁的效果上看,膏状(可以揉搓出丰富泡沫)>乳液状>啫喱。

但是,我们每个人的肤质都会有所不同,我们应该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护肤品,这样更有利于肌肤的健康。

所以,油性皮肤可以选择泡沫丰富的洁面膏,混合性皮肤尽量减少泡沫,干性皮肤和敏感性皮肤适合使用无泡沫的洁面乳。

洁面膏的正确使用方法:

1、洗净双手,用温水冲洗脸部,先把皮肤表面污垢冲洗干净,同时使面部毛细孔全部张开。

2、用双手将洁面膏揉搓起泡,泡沫越多越好。

3、用手指轻轻按摩15下,不要太用力。

4、同样用温水冲洗洁面膏,直到脸上每个部位摸上去都没有滑腻感。

活肤水养洁面膏

1、足够的清洁能力,足够的温和

泡沫细腻丰富,清洁能力强,洗后非常舒适;

2、泡沫细腻丰富

洗脸的时候揉出好多泡泡,泡沫很细腻,很容易清洗;

3、保湿不紧绷:

洗完脸后皮肤水水的,一点都不紧绷。

活肤水养洁面膏,洗后非常舒适,不会有紧绷感,不伤肌肤,相当的温和。

关键词:洁面膏

联系方式

上海诺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诺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上海诺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