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诺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宫如玉 瑞慕

 浏览量:[156654]

上海诺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上海诺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宫如玉,传播美丽养生理念

宫如玉,传播美丽养生理念

来源:上海诺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7/2/17 17:20:33 By 李海鹏 阅读(5976)

让您美丽,让您享受、更让您健康。越来越多有识之士加盟了宫如玉的事业,与宫如玉鼎力合作,共同打造美容界的国际品牌,共同创造美容行业全新理念,为实现代理商、消费者及同事们的利益化,我们将以赤诚之心,全力以赴,与大家一道共创诺煊企业美好明天!我们衷心期望,能与更多有识之士一道,将诺煊公司的产品、优质的服务及传播养生的理念,送给更多热爱美、追求美的东方女性!

宫如玉——调

平衡养卵、岁月无痕,永葆年轻状态面对卵巢早衰现象,无论是去美容院,还是用名贵的化妆品都难以解决根本问题,甚至有的随意补充雌激素,产生很多副作用,更是后悔莫及,宫如玉则从营养自身卵巢女性生理轴,自由基全方位进行内分泌平衡调理,所用产品均为当今世界上科学理论、最、有效的产品来进行!

宫如玉——润

干燥的皮肤不会让人产生想抚摸的欲望,干涩的阴道同样会让对方感觉疲倦,给自己带来疼痛。每次想与爱侣进行鱼水之欢时都找不到那种畅快淋漓的“冲浪”感,觉得索然无味。到底是什么让你无法水乳交融?甚至每一次性生活都只感到勉强,带来一波波剧痛呢?试问,长期处于干涩缺乏滋润的阴道,又怎能为你带来“水乳交融”的鱼水之欢呢?

激情滋养凝露是由法国莹姬公司历时多年研制成功的具有润滑、清洁、滋养、紧缩肌肤于一体的生化科技型保养产品,适用于女性日常生殖器官的保健、阴道松弛、干涩、干燥及产后的女性保养使用,能迅速恢复维持阴道正常生态环境,铲除致病菌生存环境和兼具保养卵巢的美容圣品。

宫如玉——紧

促进血液循环和,使阴道弹力纤维和横纹皱壁恢复到正常的状态;刺激阴部肌肉层神经信息的释放,提高肌肉细胞活性,从而能改善阴部松弛状况、增强弹性、恢复紧握力。对阴道松弛、敏感度降低引起的性冷淡有良好效果。

关键词:宫如玉 养生

联系方式

上海诺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诺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上海诺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