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诺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宫如玉 瑞慕

 浏览量:[157185]

上海诺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上海诺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瑞慕:夏季祛痘要理智,这些误区可别犯!

瑞慕:夏季祛痘要理智,这些误区可别犯!

来源:上海诺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7/6 15:41:37 By 毛珺婷 阅读(4439)

一到夏天,烦人的痘痘好像更加肆无忌惮在脸上疯长,天气热心易烦,痘痘就趁机出来捣乱。瑞慕提醒您,夏季祛痘要理智,这些误区可别犯!

祛痘误区一:螨虫引起痘痘

不是所有青春痘患者皮肤上都能检测到有螨虫,有些人皮肤上没有螨虫,但照样长痘痘。因此不要一味的使用去螨类的洁面品或是护肤品,应该从生活细节上观察,是否是因为工作压力导致的压力痘,还是食用了刺激类的食物。有很多诱因都会诱发痘痘,如果你的皮肤并非是螨虫引起的痘痘,长期食用这类产品护理面部,也会形成伤害。

祛痘误区二:挑出脓包痘痘好的快

许多青春痘患者都青春痘的方法存在一定的盲目性,长了青春痘后不采取科学的方法,盲目的用手扣挤,认为把痘痘挤出来。痘体变瘪了青春痘就会好,这样处理是很危险的,很容易在脸上留下疤痕,凹洞,特别是三角区的痘痘,在扣挤后很容易造成脓毒血症,甚至会危及生命。

祛痘误区三:盲目给皮肤控油

出油旺盛的皮肤确实更容易产生毛孔堵塞,形成痘痘。所以你就开始盲目的洗脸清洁,想要皮肤时刻清爽无油,控油产品乱用一气!只控油却不给肌肤补充水分,会造成皮肤缺水,水油不平衡加速皮肤粗糙,痘痘肌情况恶化。

祛痘误区四:使用热水洗脸会清洁的

热水的确可以使清洁工作更加容易进行,但是热水的温度很高,蒸发得比较快,所以用热水洗脸之后水分的迅速蒸发会带走大量的皮肤本身含有的水分。即使在寒冷的冬季也不必要用热水洗脸,使用和体温差不多的温水就可以,之后再用冷水冲一下让毛孔收缩。

瑞慕提醒您,祛痘原则你要记住:

是一种局限性疾病,通常随着年龄的增长会自愈。是一种多因素疾病,所以不能单纯的按一种方法处理,应遵循以下原则:

(1)明确痘痘的发病原因,轻重程度;

(2)选择的祛痘方法和祛痘产品;

这里推荐瑞慕清颜祛痘霜,瑞慕清颜祛痘霜能有效消炎杀菌,清毒、修护伤口愈合,快速抑制痘痘的生成,增强皮肤的抵抗力和。

(3)注意日常卫生习惯及作息习惯,饮食及睡眠都会影响祛痘的效果。

这些要点您记住了吗?瑞慕愿和你一起做真正的“战痘”英雄!

关键词:瑞慕 祛痘

联系方式

上海诺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诺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上海诺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