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诺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宫如玉 瑞慕

 浏览量:[157197]

上海诺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上海诺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瑞慕雪颜美肤精华,找回下落不明的少女肌!

瑞慕雪颜美肤精华,找回下落不明的少女肌!

来源:上海诺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9/17 13:46:42 By 朱会想 阅读(4305)

自拍成为一种社交方式,是不是感觉每天都活在自己编织的美梦里“其实皮肤还不错嘛,本宝宝很美。”快醒醒,别让假象迷惑你。虽然我们一直崇尚自然美,但肌肤的瑕疵要及时修正才能让你一直这样美下去。瑞慕雪颜美肤精华,让你肌肤光泽、透润、白皙!

瑞慕雪颜美肤精华

具有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还原色素,从皮肤深层达到嫩皙,活化皮肤细胞的作用,对各种肤色暗黄,粗糙老化、色素不匀等有黑著效果,同时促进细胞分裂,紧致皮肤,嫩皙保湿,令皮肤恢复弹性。

瑞慕雪颜美肤精华使用方法:

1、精华一般是在化妆水后使用,精华的作用在于帮助巩固和促进肌肤对营养的吸收,为肌肤提供充分的滋养。涂抹化妆水后,取足量的精华液于掌心,在手部搓均匀后,分别轻点于额头,两颊,鼻子,下巴。

2、用全部指腹的第二关节轻轻覆于脸庞,由内往外轻柔缓慢地,将精华涂抹至全脸肌肤。

3、容易出现斑点、暗沉的两颊处,再使用指腹前端以画螺旋形状技法,由内往外按摩。

4、有暗沉感却易被忽略的眼尾皱褶痕处,用食指和中指指腹,轻轻撑开后,用另一手中指指腹轻轻地按摩。

5、两手掌包裹两颊,下巴等脸部肌肤,透过手温帮助成分被吸收。

瑞慕雪颜美肤精华

瑞慕雪颜美肤精华注意事项:

一、使用精华液一定要配合按摩进行。

使用精华时并不是简单地滴在脸上,涂抹几下就可以了,而应该配合一定的按摩来促进其吸收。正确的使用方式应该是滴几滴在手心,用指腹轻轻搓揉均匀然后点在脸部,之后还需要用手指按摩3-5分钟来帮助吸收。

二、各个部位使用的量应该不同。

很多精华都是针对具体的肌肤问题而研制的,因此在使用量上也应该有具体的区别。例如斑点部位、眼角的细纹部位、嘴边的法令纹部位,这些都应该增加使用的量,才能达到具体的效果。

岁月果然是无情伤,曾经鲜嫩的婴儿肌,就要离小仙女们远去了,信誓旦旦要做个颜值担当的,这下是要被自己打脸了吗?瑞慕雪颜美肤精华,焕现光感嫩白肌,惊艳青春,为你而来!

关键词:精华

联系方式

上海诺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诺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上海诺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