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诺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宫如玉 瑞慕

 浏览量:[157185]

上海诺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上海诺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踏寻明媚春光,路上不要忘记带上雪颜润白无瑕霜哦!

踏寻明媚春光,路上不要忘记带上雪颜润白无瑕霜哦!

来源:上海诺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4/16 9:18:34 By 邵佳佳 阅读(4863)

春天是大家比较喜欢的季节,当万物复苏之时你能感知到蓬勃生命力带来的迷人春色。不负春光的体现便是用双眼去捕捉这些小美好。

虽然短期内没有长假可享,但占用周末or年假来一次短途旅行得!

想要感受大地回春的生机绿,不妨前往新疆伊犁,雪山下的草场,郁郁青青,会是怎样地心旷神怡。对春天的小粉嫩情有独钟?可以到西湖边上走一走,那里有所处可见的樱花树。抓住三月的小尾巴,没准还能在茅家埠巧遇一场浪漫的樱花雨。

想要寻找更加鲜亮的粉红色,来成都的龙泉驿准错不了!阳春三月和满山桃花“约会”的去处。而在雅安汉源沁人心脾的纯白色尽收眼底,素雅的梨花正怒放着鲜活的生命力。还有梯田上布满油菜花的江西婺源,一抹抹耀眼的金黄无疑是大自然对春天的回馈。

这些美好的风景总叫人心生向往。尤其在转瞬即逝的春日,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最合适不过。当然,在踏寻春光的路上也要带上同款活力美肌才行!毕竟谁也不想在生机盎然的花朵旁黯然失色呢!

面对短暂的花期我们无能为力,但想要肌肤时刻保持健康水嫩的活力却有办法可寻,认真护肤不偷懒,选对产品不盲目绝对是打造美肌的上上策!特别是在敏感多发的春季,肌肤需要更天然的成分来助力。

雪颜润白无瑕霜

成份 去离子水、丙三醇、角鲨烷、丙二醇、橄榄油、环聚二甲基硅氧烷、辛酸/癸酸三甘油酯、棕榈酸异辛酯、聚二甲基硅氧烷、聚丙烯酸甘油酯、硬酯酸甘油酯和PEG-100硬脂酸酯、丙烯酸共聚物、三乙醇胺、对羟基苯甲酸甲酯、对羟基苯甲酸丙酯、左旋VC、乙二胺四乙酸二钠盐、甜橙、透明质酸

功效:针对色素沉着,暗淡泛黄肌肤,以促进肌肤的新陈代谢,分解排出色素,淡化色斑祛除黄气,令肌肤由内而外呈现出白皙柔美,健康、细腻

适用范围:中、干、混合及需要增白的肌肤

使用方法:晚上洁面爽肤后取本品适量配合雪颜柔白精华使用效果更佳(有斑的地方作重其它地方带过)。


关键词:雪颜润白无瑕霜

联系方式

上海诺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诺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上海诺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