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诺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宫如玉 瑞慕

 浏览量:[154624]

上海诺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上海诺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魅颜魔法:眼精华使用的正确方法,很多人不知道!

魅颜魔法:眼精华使用的正确方法,很多人不知道!

来源:上海诺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5/11 10:03:34 By 邵佳佳 阅读(5096)

眼睛是人心灵的窗户,可是很多人却忽略了对眼睛的护理和保养。很多妹纸认为自己还年轻,无需用任何眼部护理产品,眼护理神马的25岁以后再做也来得及。等到你的眼部长出条皱纹就来不及了!快来看看眼部肌肤护理误区,你都中了几枪?

25岁之后才需要用眼精华?

眼精华不一定要25岁后才能使用。随着大家的生活不够规律,睡眠时间不足,很多人在25岁之前就已经出现了眼部问题。假如出现了眼部问题就需要使用眼精华来修复。不过大多数人在25岁之前还没有眼部问题出现,眼精华还是应该集中于防止皱纹的出现上。是能够补充眼部水分的眼精华,防止皱纹的出现。

面霜可以替代眼精华?

眼睛周围的肌肤我们角质层最薄、皮肤腺分布最少的部位,不能承受面霜过多营养物质。所以眼精华注重能够快速吸收、适当滋养,面霜多含有油性成分,会给眼睛增加不必要的负担。

眼精华是万能的?

许多人开始使用眼精华是因为出现了鱼尾纹、眼袋、黑眼圈。其实眼精华的作用是防止肌肤再度老化,起着抗衰老,防止再出现新的皱纹。所以还是在我们的皱纹没有出现之前就开始使用眼精华,防止眼部问题的出现。

只在眼角使用?

上下眼皮因为没有出现皱纹就忽视它们的营养,其实它们的肌肤一样脆弱,我们不能只单单看到皱纹的出现,就只在眼角使用眼精华,而忽视同样脆弱的上下眼皮。不然等到上下眼皮出现萎缩、衰老的征兆,就后悔莫及啦。

用得越多越好?

眼部皮肤极薄,而且皮肤对保养品的吸收是有限的,涂得太多不仅没有吸收,还会给眼部肌肤造成负担,加速衰老,所以每次只要用两粒绿豆大小的眼精华就可以了。涂完之后明显感到眼精华的吸收,如果感觉还有很多浮在眼部周围,说明眼部不能吸收你所购买的产品,或者你使用的分量太多啦。

魅颜魔法眼精华

成份:去离子水、丁二醇、甘油、光果甘草叶提取物、甜菜碱、水解弹性蛋白、白花春黄菊花提取物、糖类同分异构体、胶原蛋白、甘草酸二钾、苯氧乙醇、透明质酸。

功效:能深层补充眼部肌肤所需要的成分和养分,增强眼部肌肤活力,有助减轻眼部疲劳,改善眼部干纹,眼角纹,眼袋,浮肿等问题,有效预防眼部肌肤松驰,保持肌肤细腻,紧致和弹性。

适用范围:眼部下垂,有黑眼圈,眼袋,眼皱等问题。

使用方法:早晚或需要时取2滴涂在眼部,轻轻按顺时针打圈按摩至吸收。


关键词:魅颜魔法 眼精华

联系方式

上海诺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上海诺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上海诺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